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

激流泛舟White Water Rafting - Gopeng

Date: 16 Sep 2014

GOPENG有個不錯的WHITE WATER RAFTING(激流泛舟)!
一直想約朋友去體驗下,  結果拖了兩三年才真正的去試!

這次是JOIN我弟同事的活動, 我們選了共公假期來一趟激流泛舟!
9:00AM我們集合在GOPENG HIGHWAY的出口, 當局(RIVERBUG公司)會安排人員帶我們進去.
一路上都是小KAMPUNG路, 路很小又有分叉路, 第一次到訪, 還是見意由他們帶路.

當我們到達RIVERBUG的停車場, 原來那裡是RIVERBUG激流泛舟的終點站, 同時那裡也有RESORT. 接著RIVERBUG會用VAN 載我們到起點. 一路上都是上山小路, 其間還能看到遠方的沉香樹山.

就這樣我們到達起點! 下車填好表格, 穿好LIFE JACKET和戴好HELMET準備就緒.
我們是8人分兩隊(舟), 每一隊都有指導員,
RIVERBUG有給于SAFETY BRIEFING和一些口號好讓大家了解要前划或退划.
聽完BREIFING就大家一起扛起那舟(蠻重下)到河邊, 準備我們的激流泛舟!
整個激流是7KM, 約一小時半到兩小時. 完成後配套是有包午餐!

以下的照片是靠RIVERBUG拍下的!

我這隊的照片 - 船頭是我和我弟, 船尾是我弟同事.

另一隊照片 - 我弟的同事(兩男兩女). 他們這隊被相機捕抓到這幕! 很刺激!


照片不多, 因為第一次體驗, 我有相機防水套也不打算帶上(下次我可能會啦!!哈哈).

原來還有CERTIFICATE的喔! 這次的激流屬於LEVEL II-III, 水位是LOW.


---筆停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