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

停泊島考潛水牌

Date: 27-Jul-2014 ~ 30-Jul-2014

這趟是和我的潛水導師一同出發停泊島考我的潛水牌.
照舊, 出發前我喜歡拍張特別的照片作開始 "我將透過鏡看世界"!!


我和導師一輛車, 另一輛是印裔一家人(有兩位也是考潛水牌), 然後就是導師和他的老朋友(老潛水員)的聚會!

中午1PM開車, 要開5-6小時, 所以預計下午7-8PM才到達碼頭.
從怡保開車要繞過GRIK再轉去東西大道, 接著會經過JERTEH再轉入KUALA BERSUT碼頭.
JERTEH是個較多回教徒的地方, 又剛好遇到回教徒開齋節前夕, 當我們到達JERTEH時大概是下午7:30PM, 就打算尋找地方享用晚餐. 那裡的很多店都沒開, 因為要開齋(開齋節旅遊不該選回教徒太多的地方). 我們轉了幾圈, 最終還是選吃快餐!

我們先在KUALA BERSUT過一晚, 然後隔天早上乘船去停泊島(PULAU PERHENTIAN).
這幾天的天氣還蠻熱下...同時我們去潛水都會帶上很多潛水設備, 在碼頭掯這些設備都掯得蠻累.


大概中午, 我就到達停泊島的AWANA RESORT! 我們將會在這裡待3天2夜.







第一天的下午就開始了我的人生海底潛水! 共完成兩次潛水.
第一次潛水是要測試我們完成那些指定動作, 第二次才是FUN DIVE看魚 - NEMO魚和珊瑚!







第二天的早上就去較遠的地方繼續第三次的海底潛水. 這次潛下水深18米, 盡然看見鰻魚喔!!其他的就是NEMO魚和珊瑚!
原本打算下午時再潛兩次, 可是這兩天的海底都可視度不高, 最終導師說海底可視度差, 還是別浪費錢了(每趟下水RM65.00), 下次再玩過!

就這樣我這趟停泊島完成四次的海底潛水也獲得我的SSI OPEN WATER DIVER潛水牌.


感想: 我是拿到我的 Open Water Level 潛水牌! It just the Beginning...

我完全清楚知道自己不足之处,雖然開始時我是不懂游泳, 可是我會下點心去繼續把不足都做
好去! 

培养潜水的信心,做个真正的潜水员! 好好享受海底世界!

---筆停---

1 条评论:

  1. 喜歡妳的部落格 你做了很多我很想做但是還沒準備好的事 ^^ 希望讀完書後也可以像你一樣活得那麼精彩!

    回复删除